close
你的生日在即,但我們卻跟往常不一樣了!
沒辦法通電話,見面,逛街。
甚至無從得知,你是否還會再來到這裡。
或許,是可以的!我只能如此地猜想著。


過了這幾天光怪陸離的日子之後,你是否我想起我跟他?
我只能猜想著你不搭理他的原因,只能在這裡寫這封信給你。
就好似那名男作家,在那位女性去世之後,一直不停的寫信問她問題一樣。


這些日子以來,你沉澱了什麼嗎?體認到了什麼呢?
你不搭理,甚至是以消失這個動作,來斷絕我與你之間所有的聯繫。
是因為他們同時認識你也認識我嗎?


你是否還一昧的想要把過錯歸在某個人的身上。
你的小宇宙,所有身邊的人只能以你為中心繞著你打轉,
遵行你所畫出的圓弧軌道,成為裡面的一顆行星,終究會消逝的物質。
在釋盡能量之後偏離了那個軌道,甚至是以爆炸消散在那個空間裡。


我對於小宇宙的詮釋,好似他所寫的歌詞一般,是在自己房間裡的。
或應該是說,那個單位,其實僅限於自己。
我們就是一個星球,而非一個星系,互相繞著身邊的人們打轉。
這個世界沒有一定的真理,更不會因為一個人的言語而決定全部的事情。


你理解嗎?每個人對於關愛的詮釋都不會一樣的。
今天我沒打電話給她,但不代表我不關心遠在嘉義的她。
或許親近生輕蔑是你覺得最好的形容詞關於你我之間。


我總覺得我的態度沒有變過。
如果總是無法忽略那些小細節,又怎能看到你該看到的。
而那個傷害,也不是不提就好像沒有一樣...
總是要互相體諒的。


又要走多遠才能交會,還是我們已經是平行線了。


最後,祝你開心10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