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早已經失去了擁有一個家的權利。
或者正確的來說,
我的家已經破碎不堪。
有很多事情已經回不去,
包括家庭成員。


家是一個屬於我們專屬的避風港,
家裡的人總是滿心期盼的等待你的歸來,
只要回到家,
就有一種安心的感覺。
哪怕是偶爾的口角,
至少是關心你才會如此。


因為我失去了,
所以我想要建立一個家。


當然不是娶妻生子之類的,
我對於這種事並沒有興趣,
更不想勇敢的去做。
我想要與我身邊摯愛的人們,
擁有一些鏈結。
努力去串起屬於我自己的家。
我想要用力去愛身邊每一個人,
這也是我今年的最終目標;
身為人都應該擁有愛人的權利,
而我希望能夠成為別人的肩膀,
不只是受大家照顧的對象。


我有三個哥哥,
兩個姊姊,
一個弟弟。
誰要來應徵當我的爸媽?
要應徵伴侶也是可以拉!哈。


我會努力去構築我的家,
成為身邊的人的避風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