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唐的寒假要結束了呢!
每天都吃吃喝喝,岀門逛街,回家睡覺的。
一整個很糜爛!


你說你懷念組團的時光,
我何嘗不懷念呢!
我也想繼續在站在某處,唱歌給想廳的人聽阿!
不過這一切都是需要機緣吧!
靠緣分吧!


最近很多人網誌紛紛講到了偽善,
其實我看了不是很能理解他們到底想闡述的是什麼。
在我看來,每個人都是偽善的不是?
每個人對待每個人,如果說的難聽一點,
都是具有目的性的,不外乎想要跟對方當好朋友,
這也是個目的,那又會構成偽善嗎?


他問我他到底算不算是,
我只能說他可以算是,
可以算不是!



我想,
他們相愛,
不是因為性別,
是因為他們愛上了彼此的靈魂。





我希望,下次我還是能夠找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