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並沒有想跟你冷戰的意思,
但如果不能多點體諒,
總是認為自己是對的,
我們又該怎麼跟你說這些那些。

有時候,只是覺得你應該也要先想想自己,
有沒有同樣的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
只是被我們略過不看。

你說每一個人都討厭你,
喜歡你,跟你做朋友的人的確不多阿!
可否先想想看自己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我們其實根本都覺得都算了,
至少我的認知上,
這傷不了我們的交情,
但是誰該低頭,又是誰該認輸,
這件事情是可議的,
或許大家都忙,
先擺著後處理也可以吧!?

當初那樣的傷我,
我只是要個道歉,就可以忽略,
如果我同等的對你,
我並不覺得這些事可以那麼簡單就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