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
在大禮堂裡的教室,
看著香菇跟胖虎在台上的表演,
我不禁想起了前些日子,
表演,套團的點點滴滴

加入熱音社當主唱,
一直是我的夢想,
我喜歡站在台上,
跟整個樂團一起合作,
賣力表演給台下觀眾看的感覺。

我從來不自大,
因為我一直覺得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我沒有好嗓子,
沒有動人的純淨歌聲,
只好不停的練習練習練習。


我懷念那些練團的日子,
讓我找到目標,
一直的突破難關,
是我待在團裡面最大的成就。

從一開始的堅持自己要做的東西,
到後來,
放心交給LUCKY去開歌,
我感受得到我自己一直在蛻變,
一直在前進。

在引退的成果發表會之前,
我一直覺得自己沒辦法挑戰英文歌,
我覺得我發音不好,
唱起來沒有那種感覺,
可是最後我還是唱了三首英文歌,
那是對自我最大的挑戰,
在那段期間,
我挑戰了自己最有自信的民謠風,
也挑戰了很兇的聲音,
也挑戰了愉悅的快歌,
也挑戰了最適合自己聲線的抒情慢歌。

那些都是我最好的回憶。


狂犬病的團員們,
我在等你們,
我在等你們一起展翅高飛,
我期待再次綻放光芒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