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一生中,
好像都會遇到自己最愛的那個人。
我遇到了嗎?
我不敢說,
因為我開始漸漸的覺得我還沒遇到,
或許曾經與我交往過的人都是我的最愛,
每個人在我心上都會佔去一塊位置;
不管是大是小都有他的無可取代性。


我不喜歡把跟我交往過的人,
排出名次,因為那對你當下交往的人不公平,
如果你已經有了最愛,
那幹麻再去追別人,
你就一直愛他不就得了!
就算是感覺變了又怎樣,
他不是你的最愛嗎?


我討厭前任XX這個東西,
尤其是沒分乾淨的時候更討厭,
因為我覺得是我對不起人家,
所以我討厭。



是阿!如果一生討厭的東西那麼多,
那全世界都要討厭光光了呢!


可是我每次輸都是輸給前任XX耶,
三四任哪一個不是這樣!
我已經能避則避了,
但似乎總是避免不了這種詭譎的命運,
我是真的拜錯了月老,
還是沒去還願造成的阿?


還有還有,
我的劇組人員,
大家配合一點阿!
製作人很難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