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狗住在一起,就好像已經離婚的夫妻,為了小孩成長健全的關係,所以住一起一樣。
他如此說著,
這種比喻,好像真的很貼切。


而人是犯賤的,
當抓不到一個人的心思是否在你身上的時候,
就會想要翻到一些東西來證明。


但這種時候,
總是天不從人願。
越發地想要去證明什麼,
想要證明的事就會離你越來越遠。
我想這應該是我之前自己提過的期望的問題吧!
期望越高便會失望越大。
那人是否也要學著對自己心愛的人不去期望,
這樣他帶給你的幸福感便會越大,
即使是小小的,也能夠滿足你。
可是這樣說來也未免太令人沮喪了吧!
連對自己心愛的人都不能有所期待,
那這個世上也沒什麼事情值得我們去期待了不是?


當初我也以為自己可以擁有十足的包容力,
但結果證明我好像太高估自己了。
也可以這樣說,我當初是因為兩隻狗狗很可愛,
很深得我心,所以才允許這種事情。
但是,只要是除了狗之外的事情,
擁有任何的牽扯,就會搞得我渾身不舒服。
我發覺我已經沒有辦法退讓出更多的空間了。
我多希望可以把你們拆得遠遠的,
但那也只是我希望!!


你說我是一個深刻的人,
那還可以擁有多少深刻在你與我之間呢?


人是不是總是對得不到的事情特別眷戀,
對得到的東西反而容易不屑一顧。
但我的感情觀並不是我跑你追,
可以手牽手肩並肩的時候,
為何不如此呢?


愛情的世界很大,大到可以容納下兩個人,
愛情的世界很小,小到三個人就擠到窒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