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我懷念海音一起看表演的日子。
總覺得你以前會回答,
還有以後的。
可是今天的簡訊上卻看不到對這個部份的回應,
我只能說,
我希望是我多想了。


我不想去跟你訴說我有多傷心,多難過。
因為我根本就說不出來,
我只能說,
把我氣到哭你是第一個。


管他們說了再多。
我的心還是好痛,
一想到就會不舒服,
甚至是惶恐不安。


我沒辦法再去預期你下次可以讓我安心。
我非常的害怕,
對於你的表現上。

即使你這兩天像個犯錯的小孩,
很努力的想要補償。
可是這個傷口,
是要多久才會好我們都沒辦法預期。

我相信,
當下是可以補償跟補救的。



我只能學著不去期待,
不去把期待心放在我最愛的人的身上。


我懷念一起聽表演的幸福,
希望那個痛不會再有下次,
不會再有任何的表演是讓我哭著衝出會場的,
傷心欲絕地離開。


如果你說你要守護我的眼淚,
那可不可以不要再讓我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