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這是我一直無法體會到的一個區域。


對於愛情我可以忠誠十足,
掏心掏肺地對待對方。
但是友情,
我似乎就沒辦法一對一的付出,
我可以對每個朋友都很好,
但是就像大姐所說的,
愛有等差在我身上很明顯!
跟我好的朋友我就會常跟他連絡,
跟我不好的朋友就會疏於聯繫,
但是我絕對不會忘記與他聯繫,
只是比較少而已;
有時候我很討厭這樣的個性,
可是這好像從小就是如此。


或許這是個性上的盲點,
但又不能全都怪諸於天生,
這樣好像推卸責任一般,
就好似一個射手座的人,
因為天生具有左耳進右耳出的本領,
就對於很多事情就不在意地讓他左耳進右耳出。
這樣好像也不對不是?
但又不是全然的錯誤。


我漸漸的明瞭,
朋友的交往上也是具有獨占性的,
大家都會希望獨佔誰的秘密,
或者你應該把所有的事情全盤托出地對我說,
但我總是學不會把所有事情投射在一個好朋友身上,
或許妳們都具有不同的功能在我心裡,
但其實朋友也很簡單,
我只需要一個吃飯上學甚至是玩樂的伴,
妳們不能承受的事情,
我會自作聰明的把它挑掉,
這應該算是我的錯吧!
因為幫其他人預設了立場。


我願用我的真心去跟每個朋友交往,
我從來沒有帶過面具去跟誰來往。


今年我已經試著讓自己堅強,
不去依靠別人的力量來成為我上學的動力。
過來將會是努力的去交到在學校的好友,
期勉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