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冷的冬天又來到了,
冷清的街頭,
寒風刺骨,
人事物也都變的有點不同甚至疏離。

或許是因為天氣冷,
大家都懶得動,
聊天的話語變少了,
連坐滿人的教室都顯得冷冷清清。

還是因為互動的關係?
而有所不同與際遇。


冬天對我來說,
是個値得緬懷的季節,
許多思緒都會在這個季節湧上心頭。

當我拿起口罩,
當我戴起圍巾,
就想到那段日子,
令我緬懷很久的那段日子。


經過他的一番話,
我不禁想,
我緬懷的是他的溫柔,
還是那段日子完美的我呢?


那是我第一次如此的心甘情願去聽令另外一個人,
說什麼,
我都奉為圭梟,
奉為聖旨,
永難忘懷。


當我上禮拜從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往1號出口漫步,
我想到了他跟我分手的情景,
想到他送我阿華田暖手的模樣。



冬天,
會令人思緒雜亂,
而記憶,
卻不畏寒風的用力湧上心頭,
努力要衝出心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