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都沒要跟你們提,
沒要跟你們炫耀,
我是那個秘密的持有者。

雖然我們相識的時間不久,
可是我從來不是這種人。

我的確謊騙了她,
雖然你們會覺得我的理由牽強,
可是那真的是我的理由。

我多想讓你們知道我保守的是什麼秘密,
這樣你們就會體諒跟原諒我,
你們知道這樣我很痛苦嗎?
我不喜歡被排擠的滋味,
當然也沒有人喜歡被排擠。

我也很希望能夠好好解決問題,
謊騙了就是我的錯,
我只能說對不起,
以後不會再犯。

也就只能這樣了。

如果我不重視你們,
我就不會想要解決問題。

失去了擁有歡笑的朋友,
對我來說,
那就等於失去世界。

而且你們對我來說又是如此的重要。

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