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他最純粹的部分,
即使是在那邊跳舞的中年男子,
他們也有發自內心的快樂,
那種快樂依我看來就是他們內心最純粹的部分。


我們總是會因為太多事情而矇蔽了我們的感覺,
當我們努力的去處理掉那些事情之後,
卻發現自己成長了ˋ蛻變了,
卻也說自己變的世故了,變得不單純了。


人是一定要成長的!
每個人都說你一定要快快長大,你一定變得懂事一點,
我聽到這句話總會忍不住心裡OS,
是要多懂事你才甘願,
大風大浪我都見過了,
有時候只是想不想展現那些世俗眼光看來所謂的懂事罷了,
我可以對你誠心誠意,
但不要期勉每個人都得變成你心目中的樣子,
懂不懂事,真的不是從外表行徑就看的出來的,
思想可以很成熟,但可以是裝出來的,
不過我也可以跟你說,
也許我根本就沒有長大。


長大了之後,就會捫心自問,
而且是一直問自己到底還單不單純。


來下個定義吧!
如果你能簡單的哭,
就只是因為看了一部想哭的電影。
開心的笑,
也單純是因為你真的覺得他很好笑。


那我想,你是單純的,至少在你真心誠意的哭泣以及大笑的那個時刻下,
你是最純粹的。


即使他令我傷心,但我始終相信每個人都有最純真的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