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世界真的很莫名奇妙,
讓我不知為何的誕生在這個世上,
或者說應該是被強迫誕生在這個世上,
然後就這樣過了好久好久,
終於來到這第20個年頭。


很多人在我的生命中來來去去,
我可以記下多少人其實我真的不知道,
但是我絕對是用真心去面對每一個人,
問心無愧的絕對。


23那天,
我們一行人做了[返老還童之旅],
就是跑去圓山育樂中心,
也就是所謂的兒童樂園玩樂。

在昨日世界那邊,
我們幾個大人,
活生生的被一個七歲的小神童在科學解謎的地方打敗,
它解的出來我們都解不出來啊!(抱頭)

過來就是進入主題的,
到遊樂設施的地方玩樂,
不過他真的好便宜啊!
一樣才20元呢!
一趟玩下來還比去六福村之類的便宜!
我們坐了 輻射飛椅,咖啡杯跟旋轉木馬。
我還帶了小豬頭做的生日帽,
在遊樂園裡面超威風的,
好多小抵敵小妹妹在看(偷笑),
反正是19歲的最後一天,
整個超不怕丟臉的。

坐輻射飛椅的時候,
之前因為偉a有照片是在上面拍的,
我超喜歡的,所以就一直很希望可以去坐輻射飛椅。
話說坐輻射飛椅前,
我們還跟一堆小朋友擠旁邊的溜滑梯,
下來還一直被一個男生盯著瞧,
真是丟臉 哈。
過來就是輻射飛椅啟動的時候拉!
不過說真的,一點都不可怕,
因為我老神在在的在上面拿著相機拍了20張自拍。XD
超HIGH的耶!!

過來就是咖啡杯啦!
我們因為看到一個外國把拔轉很快,
所以我們四個打從一上去就打算轉超快的,
一開始的時候那個把手還不太能動,
我們還很失望的以為他壞了,
結果後來它轉超快的!
我們四個大人整個就貼在椅子上,
過來就是一直的笑,
說不出話,
我還邊笑邊流眼淚,
後來還被吹哨子警告,
能說有多HIGH就有多HIGH。
下來之後,
我整個人超想吐的,
因為我再坐咖啡杯前因為很餓,
所以吃了一包薯條。
結果整個胃很不舒服,
超囧的。

後來就跑去跟小孩子們搶坐旋轉木馬,
排隊的時候,
還有小朋友一直看我帽子,
小豬頭還對那個小孩說,
很COOL吼,
整個很壞耶他。
後來就很平靜的坐了旋轉木馬,
坐旋轉木馬轉了一圈左右,
小豬頭突然說他的馬不會上下動,
後來發現他的馬可以前後移動,
還蠻好笑的。
他就猛力的一直動動動,自以為在騎真的馬,
他還打了馬的屁股 XD
整個很有趣。


後來因為不想太早回去,
我們還去做了知性之旅。
也就是跑到北美館去看限制級瑜珈。
藝術的東西,
我真得是不太懂捏!
沒辦法去理解他想要表達的到底是什麼意境,
就只是看著看著這樣。
看了很多作品啊!
最有印象的不過就是那某人的自傳影片。
果真是香豔刺激,
可能因為本人過於俗套,
所以整個展覽只對那個有印象。
有一個我很喜歡的就是不停的讓東西發出聲音,
我還一直盯著他的電視螢幕看呢。


後來就回到家,
準備過生日。


在那漫長的等待時間,
我們就邊看電視邊聊天渡過了。
快12點了,
才突然自發性的發現,
要過生日了耶!
才有種要開始準備的感覺。
今年生日要感謝很多人耶!
我先謝天好了。
然後謝謝當天有來幫我過生日的人。
大賊,小豬頭,小亮,大哥,阿姨,小韋,偉a,kenta還有遲到的黑豬。
以及隔天來到的詩筠,還有二賊。
謝謝大家的挺力相助。


十二點過後,
就來了一個一點都不鹹濕的國王遊戲。
我想最經典的莫過於大哥被陷害,
邊跳舞邊唱軍歌。
以及,哈哈哈!來追我阿的經典戲碼!!
不過我想抱怨一下,
可以不要脫一件這種東西嗎?
太鹹濕了!XD
最後謝謝大家收看這篇文章。
我知道很虎頭蛇尾。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