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完全的信任一個人。
我可以這樣跟你保證,
但是那樣的絕對,
卻隨著那個人消失在我的週遭,
而漸漸的消卻。


只因他曾經騙過我,
其實我不懂,
對於一個你所喜歡的人,
為什麼要巧立一些名目去欺騙他呢?
照實說了又會怎樣,
即使是不符合期待的,
但他也會漸漸的符合期待不是?


我很想大聲的說:我討厭你!
但是我辦不到,
因為我不會去怨恨任何離開我的人,
即使他的理由爛到一個不行,
我還是不喜歡去怨恨,
因為怨恨有什麼用?
只會讓自己更不舒服不是?


我想跟你說,
我會用力相信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