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有過一種想卻又不打的感覺吧!
當對於一個人有眷戀有思念的時候,
你就會想要撥撥電話聽聽他的聲音,
但是當下你便會說服自己說,
讓他自己打給我好了!
等等看吧!


結果一等可能得等上好一陣子,
每次電話響起的時候,
你都會預期在電話的液晶螢幕上看到他的名字,
一次,兩次,三次,
到最後終於自己妥協了,
打給了對方。


以前我會覺得自己輸了。
現在會覺得這種心態很奇怪,
就是想要表現得一副自己不想對方的樣子,
但是其實很想。
總是把自己憋的要死,
但卻又無處宣洩情緒。


面對愛情我還是一樣的笨拙。
我其實不懂什麼手段,
我只有認真對待對方的唯一一種方法,
但受傷那麼多次,
還是會害怕,
所以會盡是猜疑。


其實我不想如此阿!
是的,
我承認我中了那種會讓人發瘋的病毒,
甚至像吸大麻一般,
漸漸的上癮。
是否應該要有期待?
我想會有吧。


他說我是為愛而生的人。
我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