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完了這一篇,
就要往下一年去了。
趁現在還蠻有感覺的,
就來寫點文章吧!
雖然現在是半夜三點鐘,
我今天下午三點要上班。
不過,
我還是想來寫點東西。




你是那麼美好,
美好到猶如肯尼斯天使一般,
如此的無法碰觸。


往北投的列車,
我從一搭上捷運,
就開始有意無意的往你那邊看去。
看著你很不耐煩的,
翻著I POD MINI,
微皺眉頭的你,
是否為了什麼事情煩心。


當我開始聊天,
我還是照例會亂瞟,
當然也就發現到你的眼光往此處的投射。
是你發現了我發現你的美好?
還是你發現了我們與你一同。
那些不具名的理由,
在捷運車廂裡正漸漸發酵。


你的陽光,
應該是無敵的吧。
如果需要給你些分數,
我想我會給你95分。


只要是人,
都會喜歡欣賞美好的事物。
然而,
當我看著你的臉龐,
看著你的模樣,
那時的我,
出神的想。


如果我化成你,
你化成我。
是否你會與我ㄧ樣,
如此看著天使般美麗的臉龐。


我的低盪,
不是看著我的臉色就能體現的。
我望著你的臉孔,
心想,
如果我也可以那樣多好。
是否可以多獲得一些關愛與欣賞。
而不會烙得如此下場。


最終,
你下了車。
是否你的心不在煩躁。
是否你的愛已有依靠。
不管怎麼想,
永遠都只是猜想。
猜著那些不知名的答案,
沒有答案的問題,
只得到迷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