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
這裡是06年的結局。
你想要擁有什麼,
還是什麼都擁有不到呢?
我想一切都只是虛空,
想要環緊的一切,
只會像空氣一般快速的消逝不見。


今年的旅程可說是高潮迭起。
開始新生活前,
摯愛的人也告別了我去了天堂,
我永遠愛妳,真的!
新生活的一開始,
便走入了偶像劇的愛情故事,
當然也快速的有如短暫的煙花一般,
總是不能走的長遠。
今年新遇見的大賊,二賊,大哥,小豬頭,
讓我的生活多采多姿。
舊朋友們我也從沒忘記過你們,
我知道你們會定時收看我的網誌,
謝謝你們的持續關心。


20歲了,
我終於可以投票了。
但也開始思考人生這個不可以吃,
甚至是不可理喻的東西。


我自己做出了一個結論。
我的新年新希望就是。


讓我的愛成為一種力量!!


讓我所愛的每個人都可以感受到。


即使我的路程跌跌撞撞,
我還是會勇敢的繼續前行。






好人應該會有好報,但好報到底是什麼?一次次的流浪,一次次的放逐,如今我終於知道,
好報就是愛你的人們總會等你,絕對不會輕易地放棄你而去。
                        -生生世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