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想裝做不經意地問起我最近如何,
我可以說,
我從來沒有好過!
但我絕對會回答你,
就普通阿!
過得去,就這樣過。


你訴說了那件事,
我也做出了讓你覺得難堪,
或者是所謂困擾的反應。


本來愛一個人就不該三心二意,
我更不會接受,
大概是我們開始交往的那天,
就漸漸的冷卻的愛情。


我慶幸我離開了你。
就算是離開了一個美好的幻想一般。
我還是得堅持走下去不是。


我對你沒有太多的想法。
那天見了面,
真的隔很久了,
一個多月沒見到面了!
看你的眼神充滿了複雜的情緒,
雖然我不懂那是什麼意思。
看我ㄧ樣完好?
還是想看我傷心的哭泣呢?
我總是只跟你聊我們之間唯一的交集,
畢竟那個話題對我來說就夠了,
我不後悔認識你阿!
畢竟,
你也讓我認識了我夢寐以求的人們阿!


你的哭泣,
是害怕吧!
不過,你可以繼續下去阿!
但年紀真的有關係,
早點定下來早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