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人來人往的人海裡,
如何能留住你的背影,
甚至是一絲的氣息,
變成我每日每日困擾自己的課題。


與你在夜裡信步地走著,
腦中總會縈繞著一些什麼。
當你出現在我的身邊,
我的腦中也常出現一些我不喜歡的想法,
但是卻又不得不去想。


你的手冷嗎?
我的手很冷,你知道嗎?


你的心是否是熱的,
但我以為那只是個輕薄的假象,
關於我與你的愛戀,
關於我與這個世界的關連。


莫名的心血來潮,
卻無法催動我去撥通電話。
奇怪的心情低落,
總想要能夠有像誰借來一陣風,
或是一道魔法,
將你吹來,變到我面前來。


帶我ㄧ起飛,
或許我已雙腳離地,
但我確切的感受到我還在地上行走,
想法卻已不切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