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到底是什麼東西阿!
可以吃嗎?
呵呵。


倒是大家應該都差不多,
一放假就開始放肆的亂來,
像我就是開始作息不正常了呢!
整個就是日夜大顛倒。


最近很冷,
大家似乎都是因為太常窩在家裡了,
所以都好愛吵架阿!
尤其是甜蜜的小情侶,
怎麼什麼都可以吵,
總是常讓我不知所措,
兩個我都認識,
公說公有理,婆說也是婆有理。


不過問題的核心似乎總是指向,
有人太喜歡控制另外一個人身上。
愛情,似乎不太能去控制對方吧!
每個人都是一個個體,
所謂的自由意志。
但是如果愛對方,
卻是可以經由訓練成為對方想要的那種人。
可是很多時候,
是否不該去訓練對方成為那種人呢!
只能說,
我們希望對方尊重我們的意見,
但不應該到遵循我們所說的話去行動,
那樣會讓對方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會,
你就好像一個軍官一般,
一聲令下,對方就得馬上衝去做。
那樣感覺好糟,
大男人真是要不得。


還有還有,
我好不喜歡有人這樣問我。
你覺得OOO(任何事物)怎麼樣,
我就舒發了我的感覺,
講完了。
對方卻說,
什麼!我才不信咧!
什麼鬼跟什麼鬼,
不信何必問呢?
那樣令人覺得煩燥,
你不相信我們的論點,
就不應該問阿!!
不然就請你好好聽進去,
不然真的很令人煩躁。


好好在一起哎!
我的紀錄片都靠你們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