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過,
活到不知道為什麼而活是一種很可怕的事。

可是,
平凡普通的人們,
好似就是沒有目標目的的工作,生活,走路,逛街阿!
好像在街上隨機抓住一個人,
問他們知不知道他們生活的目標在哪?

有人跟我說,
他們是不會想這種問題的。
我說,可是我身邊的朋友也有人提出這種質疑過阿!
他說,什麼人與什麼樣的朋友交往阿!
他們身邊的朋友應該也都沒有人會提出這種問題來質疑自己的人生,
所以他們並不會把這種問題放在心上來困擾自己。

玩交友的目的是什麼?
初衷我還記得,
但始終沒有達到我想要的目的,
於是就這樣放著任他長灰塵,
有人來留言的時候就回留言,
日記也都一直不更新,
卻很努力的更新了無名的網誌,
或許我認為那邊才是我的情緒出口吧!

阿姆斯壯是有目的的活在這個世上的吧!
他最大的壯舉就是登入月球。
在登入月球之前,
他必須努力的成為太空人,
成為太空人之後再努力的在一群太空人之中表現優秀以期脫穎而出,
最後才能搭上那艘太空船,
踏出他的一小步,人類的一大步。
最後成為英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