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那些愛我和我愛的人。
謝謝一路陪伴與支持我的人。


新的一年將要來到,
舊的一年你們得到了些什麼?
有成長了嗎?


如果有什麼不愉快,
就讓它隨著2006年的第一道煙火,
往空中炸裂,
煙消雲散。


你愛著什麼,
或著你不愛些什麼。
捉摸清楚自己,
才能了解如何去愛你的伴侶。


謝謝你們,
謝謝那些教訓與挫折。
我學會了些什麼,
但是也有些是目前為止學不會的。


希望,
一切都有些不一樣的開始。
我可以不再孤單,
世界可以不再紛亂。


邁向2006年吧!
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