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持續著無聊的高三生活,
昨天感冒沒去上課,
一堆人等著我軍訓被當,
也等著我破紀錄,
連續一個月的星期二都不去學校;
目前只差一次,
要破紀錄嗎?
看心情吧!呵呵.

今天犯了一項大錯,
在Kate女神的英文課上面打瞌睡,
相信應該沒多少人敢作吧!
不過今天的課,說實在話,還蠻爛的,

第一節,公民課,老師的搞笑功力,想睡都睡不著,
而且應該很少人會在第一節就趴下去睡覺的吧!

第二節,歷史課,導師課,睡了會叫人還會擺臉色,
所以一定是放棄不睡的阿!

第三節,就是堂堂的英文課,沒辦法事先睡來補,
然後又是體力最差的時候,當然給他打瞌睡拉!
今天想想,上上禮拜三的這一節,一樣檢討著常春藤,
似乎一堆人也是一樣睡的東倒西歪,難怪女神都不叫人QQ

中午吃飯,彭姊給了題昨天"開運鑑定團"的心理測驗,
測驗的是"你對情人的依賴度",
我的部分還頗準,百分之70,
標準的外強面對情人時是小綿羊的情形,
心理測驗,有時真是準得東倒西歪.

近來一直思考著如何忘掉EX4,
有人說交新的就會忘掉,是一代新人換舊人嗎?
這我也知道,不過我也不懂我為什麼急著忘記他,
久了,就決定順其自然,不再趕著給自己一個交代,
也不急著給誰一個交代.

然而昨天,EX2竟然在戀愛時,我們最常通電話的時間打來,
接到電話的我,竟然腦袋空白,不知如何是好,
心頭只浮現"你該不會想跟我復合吧?",
噓寒問暖一陣後,他關心著他送我的狗狗鑰匙圈,
他說已經找不到那種顏色了,如果掉了要把他放在漂亮的玻璃瓶裡,
好好保存!

我陷入了沉思,那是你送我的東西,是我們的回憶,
而在去年那夏日的午後,卻是最難平衡的回憶,
半年多了,你過來就單身好久,我卻又多了兩個EX,
我們還在尋找,對的人,也慶幸著,自己的單身不是公害,
單身可以有很多選擇,也可以走著憂鬱的氣質打著blog.

好久沒如此細膩的打著一些文字,單純是因為,
今天數學課上,同學Cloudy借了一本,ELLE雜誌回來,
我在上課拿起來翻,翻到了介紹BLOG的好處,
令我好想好想寫寫東西,就打了那麼一堆文字,最赤裸的文字,
原來,我也是憂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