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趕上風潮,
跟著大家在看"達文西密碼",
現在才看到一半,
不過卻是我這孤陋寡聞的人,
第一回看的推理小說,
以前我只看柯男XD.

裡面用很多文物跟文字密碼遊戲,
來解決一宗謀殺案,
是否看出我的標題就是個小遊戲呢?


最近加入新團,
生活也開始動了起來,
除了在挑戰一堆新歌之外,
我的推甄也漸漸啟動中;
先講講"狂犬病"最近的動態好了,
我們最近竟然有三場表演,

3/29 => 中技民歌比賽串場.

4/9 => 高中大型聯合成發.

4/23 => 學校園遊會的登台演出.

自己都嚇了一跳,
當初在z.R也沒接過那麼多表演!

這團的風格還蠻特別的,
唱很多芭樂歌也很多怪歌,
芭樂歌似乎都是前幾任主唱留下來的,
水果沒什麼不好,
引起共鳴,帶起台下,可是功臣!

怪歌就是我最近挑戰的歌,
四分衛的"再見吧!惡魔"還有"項鍊",
A段都很特別的難唱,
而副歌卻又好聽,
四分衛就是四分衛.

再來就是推甄,
推甄我校推了一所,申請了三所,
今天結果出爐,
第一階段過了三所,
分別是世新.淡江.文化,
台藝大沒過,
因為級分要58而我只有56= =
真是遺憾,沒辦法完成大滿貫的任務.(笑..)

最近好不容易完全收拾好所謂的情緒跟傷口,
面對EX4,還是會去關心,但卻不想跟他再怎樣了,
面對絢,我還是沒辦法,你能了解,我很開心,我們都是一樣的角色,
未來可以找到更適合的對象,這樣的感覺,就結束在一個朋友關係,
其實應該也是我們都所樂見的吧!未來不知如何,希望這段友情繼續!

可是收拾完之後,
卻開始寂寞,
想要人疼,
是不是該聽阿桑的"寂寞在唱歌"阿?

在前陣子,
以為自己已經可以好好處理寂寞,
卻發現,
當完全放下之後,
自己還是赤裸,
沒有保護,
面對喜歡的對象,
一聊的來,就會特別有感覺,
但是這次真的要停.看.聽!
不要再衝動亂選,
我希望我下一段的愛情,
不再短暫,
不再曇花一現,
這對我來說會是個意義,
一個讓我覺得我談了一次真正戀愛的意義.

PS.最近遇到一個人,感覺不錯,是恨不得撲過去,但心有顧忌,希望自己能夠多看清楚一點,別再遇上錯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