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9 地理課

此課老師正檢討著考卷,
而我,卻在剛剛把男灣看完,
心情跟封面一樣,
被染成深藍色。
我不否認,裡面所述的趴場文化,
我一點也不感興趣,
看完整本書,
令我最有記憶的卻是,
那些與趴完全扯不上關係的邂逅。

坐在喧鬧的教室,我卻出奇的憂鬱。


我拒絕了他,他還有他;
我放棄了絢,我以為從那天起,
我可以兀自的追著自己的幸福,
一切不然。

我卻發現,在這尷尬的時間,最適合也最保護自己的措施,
竟是搞曖昧,那些不須負責任的曖昧;
對方拍拍屁股走人,你可以再找別人的曖昧。

但現在,我深深的明白,我失去了我想擁有的東西,
我當然知道曖昧是抓不住什麼的,
但我卻只能如此,
我的未來還是太不明朗,
我努力給自己一個美好的未來,
走著我自己所規劃的路,一步一步,
但我的未來,還有好大一半掌握在別人手上,
我只得盲目的追逐著那我想要追逐的什麼。

但現在的我,脆弱,無力!
徹徹底底,活脫脫,一個弟樣!
我任性,懶惰,只渴望一個溫暖的擁抱,
讓我可以把投埋在他胸膛裡的擁抱,
隔絕我不想碰觸的人,事,物。

我討厭複雜,亂,ONS,嗑藥。
但是寂寞正在啃食我,
我卻什麼辦法都沒有。

17歲,完美的數字不再。
18歲,沒有璀璨的日子令我期待。

現在   我     好         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