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那段文字,我還是不得不寫些什麼。

這些日子以來,我體認了不少事情,
有很多人在追我,也一個一個的被我拒絕出局,
我也跟我哥鬧翻了,就是討厭人家逼我,
看星座的整年運勢,魔羯座處在一個人際關係調配期,
那這些考驗,都是嗎?
拒絕的藝術,鬧翻的嘴臉,這次絶對不給台階下的決心。

這些日子一直在看書,為了什麼?
總覺得書可以讓我有些東西思考,
多一點知識,讀進去的是可以依靠的!
拼指考其實比面試簡單,因為大部分的努力在自己。

看了EX4的日記,就是今天的日記,
不得不讓我體認到事情,

貼心,體貼,不能當飯吃。

即使我已經很努力讓自己趨向一個好情人,
但是我從來沒碰過好人,顛顛簸簸的路,
你說我體貼,你說我貼心,
那為什麼不要我呢?
所以,貼心不能當飯吃。

我其實不喜歡怨恨天怨恨地,但看了你日記後,
我還是想要怨一下,
你們四個都覺得你們沒有錯嗎?
其實你們都對不起我!你們心理清楚,
被騙ˋ是迪ˋ回去守前Bˋ心理住著另外一個很難愛你,
那當初是誰下定決心的?
我從你們身上學到了什麼?
我學到害怕,慢慢來,不把我愛你掛在嘴邊!
我討厭你們!討厭你們不守承諾的嘴臉!

你們可以追憶,那些,屬於我兩美好的回憶,
是唯一可以追憶的。



如果,體貼可以當飯吃,我也不會像現在一樣,寧願處在這個狀況。
我怨?怨天~怨地,
其實我最怨自己,我真的很賤,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