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不在意瀏覽人次的我,
竟然漸漸開始在意,
話說有一天,
我突然發現我的網誌一天內擠進24個人看,
就覺得很誇張,
只是單純的覺得普通的小情小愛怎麼有那麼多人愛看ㄚ!

從哪次之後,
就開始會天天注意一下有多少人來看,
那本來是不該在意的!
卻突然在意了起來,
這樣似乎不太行。

我沒有好的文筆,
沒有動人心弦的故事鋪陳,
謝謝你們的固定支持,
我會多寫些東西的,
或許有一天會變成文謅謅的文字,
亦或是轉變成一首首的新詩,
或是跳躍式思考的句子,
那都是我。

現在的我,
文筆很拙,
還請各位看官多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