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新環境真是麻煩,
要一直跟同學們打交道,
超怕一不小心就會被遺忘。

不過愛吃團勢力真的有點大,
顯得每次做決定都會很慢,
今天我又特別餓,
就只好跟幾個團員先脫隊,
大家都還在調整適應吧!
只是15個真的好多ㄚ!!



我不想被遺忘,
高中就是因為這樣而不屬於任何一群,
我想要有人常常找我出門,
我希望能跟大家都還不錯,
更希望能固定有好朋友,
大家都希望能找到好朋友,
我也不例外。



去看電訪的工作,
果然很需要耐性,
我沒有硬ㄍㄧㄥ的笑容,
只有率直的表情。

要打工就要社會化,
連表情都要客套,
不做這樣的人,
到底行不行?

我不擅長角色扮演,
我只想演好自己,
做自己,
不是才是人生課題?

上班一個樣,
下班卻是另一個樣,
我也可以,
只是好不好的表情通通寫在臉上,
整個就是抗壓性很低。


人生是一長串的角色扮演,
大家都想扮自己,
卻沒人陪你演戲,
直到最後,
孤寂卻是天天上演的戲碼。


我也希望我能天天擁有快樂的笑容,
只是,
快樂似乎漸漸離我遠去,
我加快了腳步追上,
他卻持續以等加速度向我遠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