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
作詞:涂愷芝 作曲:楊君亮 編曲:Martin Tang

*穿過人群 擁擠的夜 熟悉的地方 陌生的眼光
 音樂繼續 瀰漫想像 你就在前方 站在夢想的路上

#永遠 曾經在哪裡實現
 永遠 卻在那一天走遠
 匆匆的那一眼 交會的畫面
 消失在你身邊 靜止的光線
 所有你渴望的劇情 已經握在你的手心

△永遠 不是我就能實現
 永遠 就算還記得那天
 深深的那一頁 交換的誓言
 埋藏在我心中 以為不會變
 曾經堅持過的故事 不必再提 沒有人在意



永遠是什麼?
一路走阿走,
越走卻越忘記什麼是永遠,
永遠似乎是遙不可及,
冷卻期的愛情,
那麼令人不知所措,
永遠在哪裡? 永遠是,
我和你推著大車在家樂福採買,
永遠是,
我和你在仲夏的夜晚,
迎著微風,
肩並著肩一起散步。

現在的我很複雜,
只有當你緊握我的手,
在我身旁陪我時,
我才能感到那一絲絲的安心,
我想,
我還是無法想像那些沒有你的日子,
我不想沒有你,
所以我想努力做到那個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