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樣的溫柔,
不一樣的時間點。
造成不一樣的結果,
與不同的我們。

八個月,
到底是多久了?

你說我傻瓜,
我罵你笨蛋,
兩個相似的個性,
在愛情裡卻無緣互相珍惜。

他是你的前任,
他是你的理想情人。

愛情是自私,
所以我也想多要點些什麼!

我沒辦法離開他,
沒辦法忘記那些美好的回憶,
沒辦法獨立一個人好好過下去,
我站在十字路口,
但我徘徊,我惶恐。
深怕踏錯ㄧ步,
ㄧ失足成千古恨。

對他是羈絆,
而對你卻是牽掛。

選哪條路都不對,
我沒有勇氣放棄愛情,
我沒辦法再去追求下一段美好,
因為我得到你的美好,
也得到他對我的美好,
無所求,
無所願。

我只能徘徊,
只能手足無措。

而未來,
無解。

永遠?
似乎要給時間證明。

誓言?
可以堅持到哪時。

我需要解脫,
不想要遲疑,
可是我不想要選擇,
我沒有選擇,
但是我又有困惑。

我好累,
我該怎麼辦?
北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