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影像 佔據著我心房的一角
對每個真心待我的人不公平
可是它就像一件舊家具 沒有勇氣把它拿去丟棄所以就這麼繼續佔在我心房的一角
太脆弱的舊家具 不能靠不能躺 只能偶爾看看傷我的感情


(引用:

看到16文章裡的這一小段,
心裡激起了小小的漣漪。
因為對你我似乎也是如此,
佔據的那一角,
連我自己都無法衡量是多大的地方,
當我擔心你,想起你時,
他佔據的空間就會很大,
但當我沒有在想你的時候,
它就好像隱型了般,
感覺不到他的存在。

它是煙,
看得到形體卻摸不著,
它是空氣,
看不到形體也構不到,
卻會變成呼吸的一瞬,
進入我的軀體,我的氣管,我的肺。

偶爾的心酸,
是在跟你聊天時的感覺,
簡單的快樂,
是從細細碎碎的事物中,
用力搜索出來的。

或許你是我的氧氣,
或許你是件舊家具,
在我心房裡面,
佔據了不小的位子。

我和他永遠,
等著時間證明。

而你,卻是一件,
我無法拋棄捨棄與忽視的舊家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