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小吉吉聊完天之後,
他突然發現,
我是一個實際的人,
一向認為自己比較偏射手座的我,
才發現原來這是摩羯座性格阿!
以前其實並沒有特別注意。

因為射手是偏行動派的,
很多事情,
光想不做是沒有用的!
真的相信我!

如果一直擔心轉學考考不好,
一直擔心學測唸不完,
而讓自己現在無止盡的毫無用處的思緒當中,
只會讓你真的做不到你想做的事!

行動真的很重要,
想要,
就要去做,
空想,
事情是不會完成的。



突然覺得,
很慶幸很早就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可能沒辦法永遠,
可是至少我確定了現在我想要的是什麼,
或許K也跟我一般吧!

可是我無法接受孤獨,
我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需要有個人陪伴,
去做任何事情,
我都不想一個人,
我不想只有一個人的思考,
可能是因為,
腦袋裝太多東西了!
因為其實思考真的就是孤單的,
除非你講出來,
不然只有自己的大腦在運作。

在人生的道路上,
每個人都是孤獨的!

而我,
克服得了這種長久以來困擾我已久的難題嗎?
總會有個解答的!

實現孤獨的道路?


如果周圍的人不能跟我們一起成長,
K那你就自己用力成長吧!
而我,
可能會跟著你,
或者自己再去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