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是,
我大學的第一個期中考週。

今天才考完英聽,
明天還有日聽,
後天還有日文跟國文。

只是突然覺得,
跟很多人有點脫節。

經過我的觀察,
最近又開始出現混群的現象,
我的推測大概是辛吉生日過後吧!
那次夜烤很多人參加,
我回家了!
反倒人際也進入了游離時期。

我跟很多人也漸漸脫節,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可是就是有這種感覺。

我不是不擔心,
我推敲出來的原因,
大概是因為我太常沒去上課吧!
可是奇怪的是,
大家都很容易發現我沒去上課!
真是奇妙。

這週,
大家都心浮氣燥的,
原因大概是,
有人想唸,有人不想念吧!
反而造成了很多難以抉擇的場面。

以我來說,
我很想跟你們去摩斯唸書,
可是對自己個性甚是了解的我,
知道去也一定會跟你們聊天,
絕對唸不下去,
所以便選擇跟K他們去圖書館唸書,
成效還蠻大的,
雖然只有兩個鐘頭,
或許也是因為我之前有一直在背日文,
日聽的考試就很容易上手,
一下就把聽寫背下來了。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造成了脫節,
法學素養,
我想跟大家一樣待在外面,
可是卻又跟我到了一定乖乖坐在教室上課的個性,
互相違背。

脫節,
是一件不知道好還是不好的事情,
有時候星座的參考還真是不錯,
魔羯月中進入人際關係處理期,
果然很需要處理。

我不要脫節,
脫節是孤獨的,
是自己走在某條道路上,
會對任何事情都特別的清楚,
看在眼裡,
話在嘴裡,
心卻一直觀察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