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上一個人是天真的,
每個人也都有很天真的一塊。

看到你,
單純的為了找不到他,
而憂心,
那個表情,
我今年年初,
也曾經歷過。

如今還是歷歷在目,
這就是天真的愛,
用力的愛,
很開心也很憂心,
因為愛太多太用力會傷到自己,
可是我也知道,
這是無法去克制的,
而你早已無可自拔,


anyway!!



加油!
小弟永遠支持你。

-------------------------------------------

誓言,
你對我提的那些話,
對我來說不是可笑,
只覺得你好純真,
真的。

說真的未來,
誰也不知道。

你們可能就這樣在一起很久很久,
也可能為了人生規劃的問題,
而將這段感情做一個結束。


而你對下一個的堅決態度,
也讓我覺得,
你很勇敢,
我不是譏笑你,
應該說,
我也不知道怎麼面對你了,
用哪種角度,
去審視你,
我都迷惘了。

我會努力開化你的!!
盡我所能,
回去,
真的太可惜了!!
呵呵!!

-------------------------------------------


你呢?
北鼻。

你曾經說過,
你畢業後要出國,
問我要怎麼辦,
我說,
那我們就走到那時候,
對於那一天,
其實我也早有準備,
不管最後結果會如何,
我們都要接受,
跟好過,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