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厭倦了追逐,
厭倦了那些愛情上的追逐,
厭倦了那些友情上的角力,
以及那些坦然不坦然的問題。


我早已跟你們脫節太久,
這是我不樂見的!
可是這兩三天,
我努力的想回到你們身邊,
可是就是回不去,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等等我好嗎?
慢些腳步等等我吧!
就算厭倦,
我還是想要追逐,
追上你們的腳步。


我背負了太多的秘密,
我回不去了那純真。
當我沉默寡言時,
我觀察到了一些,
令我不悅的事情,
我無法明確的當他的面說,
你這樣洩密是不對的,
我只能說我覺得不好,
那人別再犯了好嗎?


一直以來,
我都希望大家能夠與我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誠實,
面對自己誠實。

那樣友情才會純粹的湛藍,
那樣的愛,
才會靛青,
才不似彩虹,
只能照亮一部分的天空。

你們別像彩虹一樣好嗎?
我好怕我抓不著。
我會努力的,
停下腳步等等我吧!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