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
大家越來越恐怖。


因為開始出現耍心機的間接排擠人的動作,
雖然我個性是大而化之,
也不想跟你此小人計較(不是妳是你),
可是你也太明顯了阿!
對這種事,
總是會特別敏感!


我大概知道是從哪時候開始的,
應該是那次去麥當勞吃東西,
那附近幾天吧!


我是發現了你些什麼,
我也沒跟誰去言傳什麼。


我直接了當的問你,
只是希望你可以誠實面對自己,
誠實面對了,
那才是真自我,
有時候是保護,
有時候卻是多餘。


如果你還是喜歡在別人面講秘密,
就可以在盡量一點。
沒有人喜歡那樣,
下次要講什麼話,
去人家的背後說吧!
這樣至少它可以不用知道。


no matter.
I never mind it.


畢竟遇多了。
而你就繼續幻想,
繼續小心翼翼的不被討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