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生下來就是孤獨的,
沒有人可以陪你永遠,
你的父母不能,
你的兄弟姐妹不能,
你的朋友不能,
而你的人生伴侶也不能。


所以我們要學會去享受一個人的滋味,
就算再排斥也需要。


可是我卻學不會,
當我自己一個人走在街頭,
當我自己一個人待在房間,
當我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就會開始胡思亂想,
感到慌張。


這是不安全感的極點,
可是我卻無法習慣與控制這種情緒。


沒有人是完美的,
也沒有人是無法原諒的。


世界是輪轉的,
一波一波的載浮載沉在這個人世,
搭著雲宵飛車快速馳騁。
此時掉的太快,
我都來不及回憶那些美好,
就已在阿鼻地獄,萬丈深淵,
看著你們往上衝去,
而我卻抽到了暫停。
停在這一格,
等著你們玩玩下一回合,
我才有辦法往上攀升,
趕上。


我試著一個人努力走在校園裡頭,
卻發現短短的不到一百公尺,
卻如此的煎熬與難過。


或許一切隨緣才是上策。
當你們霸佔一切,
我又當如何隨波逐流。
走去那個該去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