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疲累不堪,
猶如旅人橫跨完撒哈拉沙漠一般疲累。


還在路途中,
還是早已接受完考驗。
已經是無解的答案。


我厭倦了那些糾纏,
我討厭人家跟我抱怨有的沒有的。


我想我已經開始崩潰,
我的淚在昨晚已經決堤,
我的心早已經累的可以。


一切的一切好像沒有什麼秩序,
無秩序的宇宙,
要靠什麼來維持恆定?
靠二氧化碳的濃度,
還是人類賴以維生的氧氣?


一切總是虛無飄渺的,
看不見也摸不著。
那些擦身而過的光景,
像夢一般,
是無法倒退無法回去的。


如果人世那麼簡單,
我也很希望我可以瀟灑的大步走過。


可是我卻發現一切都是雜亂。


渾沌的世界,
就像地球剛生成一般,
沒有穩定的物質,
沒有穩定的一切。


時間卻在滴滴答答的流逝,
深陷迷霧的我,
只聽得到時鐘的聲音,
卻看不到天光,
也觸不到天使的呢喃。


而一切的一切,
就在這裡,
就要蹦出口了,
就要跳出心外了。


卻沒有,
一切都沒有。


沒有沒有沒有。


最後,
我聽到流水潺潺,
我披著薄衣,
在寒風刺骨的夜晚孤獨著走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