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覺得自己是失敗的,
卻又不願意承認自己的失敗,
但是卻覺得自己真的是個人際白痴。


生日當天,
苦命的19歲,
就要做些苦命的事,
結果呢?
就是,
上了全班。


不過我陸陸續續收到很多人的祝福簡訊,
謝謝你們,
得得,kevin,姐妹,鳥飛飛,老婆,熊,欣芸,瓦斯,1224,拉奇,倍慈,阿智,烈安,小夏,趴趴,番薯,芋頭,PINK,小#,小吉吉,大北鼻,黑豬,偉a。


不過,
小孩們,
你們送的東西也太貴了吧!
我本來以為是一中街的便宜貨耶!!
結果竟然是tough的皮帶,
我愛死你們了。


謝謝黑豬送的羽絨外套,
讓我在台北的冬天好過許多。


謝謝1224送的愛的坦克,
讓我可以省了一筆錢。


謝謝20號生日的那個人,
其實我比較想跟你們說,
我過得並不快樂,
可是你們快樂比我快樂重要許多,
一個人的孤單,
可以換來你們的舒服自在,
這樣比較好。


謝謝老婆的巧克力,可是我還沒收到。


謝謝凱文的卡片,但是我也還沒拿到。


謝謝那麼多人都還記得我。


今年沒吃到蛋糕,
沒唱到生日快樂歌,
生日還是只有兩個人陪我去跳舞。


明年生日,
我一定要大復活!!


狂犬病的大家,
趕快來我的懷抱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