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識是船帆,智慧是船底,要維持協調的比例,否則會翻船。
                        -14堂創意人生課


那煙花綻開的美麗瞬間,都因為雙眼的記憶,而成為永恆。
                       -生生世世


好人應該會有好報,但好報到底是什麼?一次次的流浪,一次次的放逐,如今我終於知道,
好報就是愛你的人們總會等你,絕對不會輕易地放棄你而去。
                        -生生世世


生命是一個旅程,你既是陪我的舵手,也是我的燈塔,更是我的港口,不論旅成短暫或綿長,
只要曾經愛過便已足夠,而不論將來蒼老時記得與否,此生你和我的確是真真切切地深愛過,
深深地愛過。
   -生生世世


前頭一望無際的水路上,所有的波濤暗礁,險灘漩渦,都是我期待的契機,引我迎向未知寬闊水域。
因為我知道,下回當我靠岸,被海風吹得泛黃發皺的航海日誌裡,一定會有美麗的長詩,低訴著這一
路必得行經的蜿蜒曲折,還有,不再流浪的理由。
                   -傾聽的耳朵


幸福,就是有你陪伴。
       -現在很想見你


生命的意義不在追尋答案,答案只是另外一個答案的問題,生命在於去體會與經歷,不管生活在哪裡。
                                      -傷心咖啡店之歌


思念一旦開始之後,就像是天空的那抹蔚藍,不論經過多久都是歲月抹不去的。
                                -維尼別哭


越是燦爛笑容的背後,越是悲痛過往的記憶。
                 -維尼別哭


人生就是由各種關卡所組的遊戲,而你就是主角,得闖關殺敵,勇往直前。除了面對還是面對!
迷失了最真的自己,就像一艘船沒了羅盤一般,沒了方向,沒了指引,只得隨風漂流,到上帝要
你去的地方,變成這個社會想要你變成的模樣,千萬別迷失自己,那個最真的自己。
                                  -自己寫的


一個人的時候,總是特別的出不去又回不來。
                 -阿勒宏


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再去愛人,因為當我愛上人們的時候也就是我失去的時刻,懂得愛等於懂得淚,
這是我對愛的困惑也是我對愛及愛的語言的無能為力。
                    -生生世世


人生就成了一種等待,不停假想著對話,推測著意外。


剎那間的擁有好過於長相左右,一顆受傷的心能將情人保存得最長久。


謊言再美麗,也不過是炫目的氣體,無法依靠。


美好的東西一恍神就錯過...。


光鮮亮麗只是偶然,唯有寂寞才是常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