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主唱大人


本來想找個
不會愛上的人
本來想聽首
不會流淚的歌
但是看到台上的你的時候
所有原則早就拋在腦後


本來最不喜歡
不確定的終點
本來只往前看
想順其自然
但是自從我遇上了你之後
卻不能不想著如果和如果


親愛的主唱大人
能不能為我
唱那首歌
然後 告訴我
這歌的喜怒哀樂
都是
我造成的


親愛的主唱大人
能不能為我
唱那首歌
然後 告訴我
這歌詞太過動人
都是
我造成的 我造成的 (你寫給我的)


孤獨的感受要沉著地唱
溫柔的關心要輕聲地哼
但是 關於永遠的那件事
要大聲唱 讓別人羨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