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是因為推理小說看多了吧!
用此種標題,
不如去寫寫推理小說。


與他聊天。

他的話語,
我悟出了些什麼東西。
或許這又是一次的自以為。
可是卻讓我明瞭了那一切。


它是三角鐵的頂點。
連結了這些關係。


我與那個他,
在前年遇上,去年愛上的他。
那種雙方的雙向交錯,
總是令我無法明暸,
為何會如此。


今年我見了他,
也是在前年遇見,今年才見面的他。


經從他口中的話語,
我在洗澡時,
細細的思考。
終於知道為什麼了。


他會像他。
我會愛上類似的他。
都是一樣的。


極端的A,
讓我可以如此的去深愛,
如此的想要去照顧他。


極端的B,
是我最常扮演的角色,
亦是我最怡然自得的種種。


結論:
我想,最後我是愛上了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