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難好好靜下來的去想事情,
心總是亂糟糟的,
而且也總是沒時間好好把心靈的垃圾打掃一番。


每天都為了生活而忙碌,
打完工,
不是騎快車回家,
就是去經營人際關係。


可能是想享受單身的滋味,
也想趕快把以前的朋友們拉回來吧!
畢竟,
人生不是只由愛情組成。
過於甜膩的感情,
反而會造成想逃的原因。


不是說甜膩不好,
只是,
要過的下去,
就得在很多事情中找平衡點。


而不是一昧的耽溺於愛情之中。
我不是不愛你了。
而是我想我們要繼續愛下去,
但是週遭的人,
也都很需要我們去愛。
我身邊的黑豬,阿果,家齊,阿丹。
也只是最近的朋友。


我回台中還要去見以前的朋友,
我其實很想念妳們,
好想好想。


因為是你們包容了我,
雖然那些成長是跌跌撞撞,
可是我還是亦步亦趨的跟著你們前進不是?


我可以如此的享受單身,
其實是我知道你會不變的愛著我,
那些甜膩,
讓我在這些日子裡努力的消化掉。


我們是我們,
可是還是需要有我這個辭彙,
我們才能成為我們。


我跟你還有我們就像三個圈圈,
我們是中間的圈圈,
我跟你是左右兩個圈圈。


我們要有交集,
可是還是不能全部都一樣。


我不等於你,
你不等於我。
但是我+你才等於我們。


我很享受現在這般的感覺,
因為你總是沒變。
雖然我真的有點忽略了你,
先說聲抱歉。


可是如果沒有休息,
我想如此的甜膩,
連我自己都會把自己扣個一百分吧。


當然愛情也不能剩下瑣碎的雜事,
我還是喜歡愛情而不是所謂的婚姻。
我們的互動看似越來越有默契,
可是卻也越來越遠的感覺。


我想跟你再談一場戀愛,
就在這次的分離之後。
我希望你也能整理自己,
我們在去組織ㄧ次我們。


我拿全新的我來面對你,
而你,
我也希望能夠像以前一般,
成熟想法穩當,
而不是陷入愛情失去了理性。


到後來,
你已經有點如此了。
希望不要在這樣下去了。


我們的天空下,
可以綻放多少的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