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已經過了子時,
所以那是昨天。


莫名其妙,
當了個熱心的校友。
踏上了回娘家的歸途,
這是我第一次回我的高中母校。
會不會是最後一次呢?
應該不會吧!
畢竟有我眷戀的人事物存在。


17歲的夏天,
懵懂的小孩。
我在那小小的校園裡,
快速成長,
經過了許多小社會的歷練,
成為了現今的我。


我沒有領到餐盒耶!
吃飯還花了我一百五。
倒是講了不少的話,
跟學弟妹聊天,跟老師聊天。


分享,
多麼重要阿!
可是她們與我當年一般,
對未來只有一個模糊的顏色,
沒有如照片般鮮明的意象。


我與他,
有很多不一樣。
典型完全相反,
卻又有相似的堅持。


同學說,
我上的很專業,
很像在講課。


我只能說,
有很多的東西一股腦的往外衝,
所化成的隻字片語,
都是片段的,
要我再講一遍,
內容會相差十萬八千里。


說真的,
我有三秒鐘考慮當老師,
可是當什麼的老師?
台北夜生活指導課嗎?


見了,
地理老師,導師,國文老師。
其實都在打嘴砲,
卻又過得很開心,
畢竟是敘舊,
那種感覺好棒。


看了導師,
我不討厭他了,
我懂了,
它只是世故過了頭,
看破了太多事情,


看了地理老師,
他還是一樣,
如此的平凡,
或者說,
努力的過著平凡人的生活,
淡淡的,
真的沒有什麼不好。


國文老師,
比起現在大學的這位,
我可是愛你多了!
或許是你,
開啟了我的另外一條路。


見了好多人,
大家都變好多喔!
狂犬病們也是。


多閱讀吧!
懂更多,
就會理解更多現象,
世界,
還很大呢,
一起去摸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