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所謂的社團,
跟我的社團,
是一樣的。


可是我回去看學弟妹,
看的是狂犬病,
而不是熱音社。


俺不是老人家愛管事,
回去插手社內的大小事務。
我對那種事,
全然提不起興趣來,
別誤會了!


我的團,
是狂犬病,
俺的職務是主唱,
不是團長,
俺不會管大家怎麼樣了!
但是大家都很努力,
高三竟然有進步,
著實不簡單,
烈安的鼓點越來越清楚,
俺好喜歡。
拉奇,棒的咧。
即興都玩的出來。



我阿,
退步了,
都忘了怎麼唱歌,
真的,
還蠻慘的哎。


至於你們,
就別怪夏了。


唸書,
本來就得犧牲許多東西。
加上家裡反對,
不讓她帶琴回家練,
忘光是正常的哎。


突然我好怕,
好怕我聲音啞掉。


誰,
來教我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