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的去實踐了我的第六場蘇打綠演出。


目的地呢!
是我曾經夢想過的母校政大。


這是每個念SHU廣電系的人,
都曾經想過的學校,
其實我也非常的不解,
但是大家都會想往政大跑,
或許政大總是一個很棒的憧憬吧!
我們總是把它想像的很美好,
很開放很自由。
其實SHU更開放更自由吧!


今天天氣還不錯,
翹了兩節課,
很開心的往政大衝去,
特別感謝,幫我拿票的1224先生,
總是那麼的力挺我,
在第一時間就打給我,問我要不要看蘇打綠。


在排隊的途中,
不小心看到了明星呢!
第一個明星是,
很高很高的可可(蘇打綠木吉他手阿福),
第二個明星是,
一樣是很高很壯的汪六(夢露貝斯手汪六),
第三個明星是,
很可愛,跟我一般高卻比我壯碩許多的柯有倫。


而排在我旁邊的牙齦同學,
卻都不知道這些明星,
反應很慢,
令俺很汗顏。


後來終於進去了。
聽了莫文蔚,柯有倫,夢露,張懸,跟蘇打綠。



今天每個歌手都唱現場呢!
本來以為前兩位沒辦法的,
沒想到卻都非常有實力!
柯有倫的現場,
跟我聽到的評價完全不一樣,
本人非常可愛,
跟我想像中的硬漢形象差很多。


過來是很可愛的夢露,
每次聽到夢露,
我總會有很好很好的心情,
總會不自禁的跟著阿霈唱唱跳跳,
夢露對我來說,
就是有一種特別的魔力,
會讓我很開心的笑,
很瘋狂的叫,
很用力的跳。


六月要發片耶!
我一定要去衝一張。


今天的阿霈很LADY,
特別穿了裙子。
我以為是為了政大的演出,
所以特別穿的很淑女。
結果是因為莫文蔚要來,
要把自己的腿遮起來。
噗!
阿霈真的很可愛。
而汪六,
也終於把帽子拿下來了,
這似乎是我看了四場蘇夢連線當中,
唯一還唯二沒有戴帽子的,
我的記憶中一直都是帶著的。
今天唱了很多歌,
果糖,天使,王子,藍色。
天使跟王子都是新歌呢!
雖然總是聽不懂ㄚ霈在喃喃自語什麼。
可是還是很好聽耶!
王子跟天使都還蠻夢幻的,
聽歌名就覺得很棒。
唔。

果糖跟藍色幾乎是場場必備,
尤其是藍色。
收錄在夢露的第一張EP當中,
每次的表演,
總會有這首歌,
而且總是壓軸,
今天阿霈說,
今天的最後一首歌,
台下就,
ㄚ~~
ㄚ霈就回說,
幹麻還真的是我們的演唱會喔!
後來就有人喊,
藍色,
ㄚ霈就回說,
啊?
藍色,台下說。
ㄚ霈說,
不然咧?


噗噗~
真是勁爆的答案。
當然就藍色啦!
我還是一如往常的跟著又叫又跳。
夢露真的是個很夏天的樂團。



他跟蘇打綠一起陪我走過,
去年那個炎熱的夏天,
今天六月夢露會發片,
到時候會有夢蘇連線(硬要顛倒),
因為這次主角是夢露!!
希望可以一直聽著夢露,蘇打綠,
一起走過今年夏天,
預定目標,
海祭與墾丁。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