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個字,
是我自己最愛問自己的三個字,
也是最愛問別人的話。

今天,
往新店市公所的捷運上,
我看到了一個媽媽,
抱著一個在她肩上熟睡的小孩,
她的動作是那麼的小心翼翼,
溫柔,而且緩慢。
怕吵醒了自己的心肝小寶貝。
小孩那天真無邪睡著模樣,
我好想擁有,
為什麼,
人長大總不能簡單又美好呢?


在跟你吃飯的時候,
我常看著你,
看的出神,
我會很想問,
那些不愛你,拋棄你,對你頤指氣使的人們,
為什麼你還是會如此的愛著他們?
我會很想問,
我呢?我到底算個什麼樣的人在你心中?


剛剛看著你跟他吵架的時候,
我很害怕,
因為連我好像都是如此的對待著另一個人,
那個深愛我的人,
可是我好像如你所說的,
更想要些自由,想要透氣。
我其實也一直在問自己到底是為什麼?
我想要放棄他,
搬離那個家,
開始新的生活,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是我就是想要如此做。


有時候會想起你,
許久不見的你,
睡著的臉龐是否同樣安穩,
是否還是很愛夢機器人打惡魔的夢,
是否還是一樣傻,一樣笨,
守著那些連我看了都心疼的承諾。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有時候會突然好想好想你,
好想跟你說說話,
好想抱抱你,
好想聽你說些鼓勵我的話,
讓那些成為我繼續往下走的原動力。


為什麼要重新開始,
為什麼要放棄,
又為什麼要記住你們的好與不好,
做為以後的引見的根據。


我有很多的為什麼,
從來都說不出口,
因為它總是不會有答案,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