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走到了這一步,
也終於面對了現實。


經過了許許多多的風雨,
我們還是要跟一般人一樣,
分開,
往下一段旅程邁進。


不管是誰提的,
有其他的想法就是不對不是?


總歸,
我還是謝謝你,
就算我知道我再也找不到一個對我那麼好的人,
我還是得如此做,
我無法再縱容自己傷害你,
也想好好的讓自己活著。


讓你心痛了,
我們也都忘了笑,
忘了忽略那些不好的事情,
只留下了痛,
留下了美好。


回憶會留下的,
相信我,
即使你再也不會光臨這裡,
即使我再也連絡不到你


謝謝你,
我曾經是愛你的,
這些事情,
紛亂,
就跟著這段一起逝去。


謝謝你,
我還是得說,
謝謝你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