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跟我說成績的時候,
你說完我沒有太大的反應,
他問,
我生氣拉?
我說一點都沒有。
當然,真的沒有。


我不懂為什麼我要生氣。


經歷了很多事情。
我已經很明白,
期望越多失望越大的道理。


其實,
重點是捫心自問吧!
到底有沒有努力!


如果你今天覺得你很認真了,
還是考麼差!
那我覺得沒關係,
你至少問心無愧。
那反之呢?


說真的,
很少人會真心的認為自己很認真。


我覺得,
可以努力的事情,
就不要事後來後悔。
尤其是攸關自己人生的大事。


你說考不好了,
所有的未來都砸在你手上。
對我來說,
我也沒有什麼感覺。


考了多少分是你的未來,
你的武器。
你對自己負責了嗎?
這才是重要的。


如果可以努力,
就請不要後悔自己不努力。


因為後悔一點都不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