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了兩年,
睽違已久的海洋音樂祭,
終於在這個夏天完夢了。


從前年,
蘇打綠跟阿霈(以前叫:夢露)一起綻放光芒的那一年,
我高二的那年開始。
我就一直希望能夠參加海洋音樂祭,
可能是那時候對搖滾比較狂熱,
相對於現在來說。


看到海祭的大舞台。
不敢妄想可以站上去的舞台。


不過,
站在上面表演,
一定很爽吧!


拍了很多照片,
這一兩天就會貼上來了。

起了個大早,
戴上了隱形眼鏡,
塗上了防曬油,
便邁開步伐,
往夢寐以求許久的海祭


搭上了一班很擠的電車,
男男女女都只有一個共同目標,
就是海洋音樂祭。


一踏出福隆車站,
就感受到太陽的炙熱,
以及海灘打扮的人們。
因為是在福隆,
是在海邊,
所以有很多眼睛冰淇淋可以吃,
哈!


吃了福隆便當,
變往外攤衝去。
沒來過沒研究地圖的我們,
便跟著人群走,
果然就看見福隆海水浴場的五個大字。


過來就是著名的大橋,
當然橋的那一端就是,
海灘!!


看著大批的人在海裡戲水,
突然很後悔自己沒有代換洗衣物,
所以只好踩踩水過過癮。


後來跑去大舞台打綠的彩排,
看完之後,
本來想趕去小舞台看阿霈表演的。
可是因為他在橋的另一邊,
所以作罷。


就開始坐在沙發上聽表演。
有幾個團都還蠻常聽到名字的,
胖虎,JOKER,滅火器。


叫海洋音樂祭,
所以有很多不同的曲風,
不過今年似乎以流行居多,
像分居冠亞軍的胖虎跟JOKER,
旋律都很朗朗上口。


坐了很久,
一直到36段迴旋踢才站起來熱身,
準備蘇打綠的到來。


沒想到開場竟然是,
阿霈耶!真是驚喜。
本來以為今年看不到了呢!
連三首我都很喜歡的歌,
跳的很開心。
藍色,
第一首就唱這個呢!
霈言:來海洋一定要唱的。
說的真是好呢!
過來是,
親愛的主唱大人,
超可愛的一首歌!
拍手我拍的很大聲哈!
過來是,
Dying,
第二次聽到,
副歌簡單又動聽。
八月4號出專輯!
一定要去衝一張的拉!


過來就是心愛的打綠拉!
錯過了七月二號的合體表演,
本來很期待今天的。
沒想到家凱竟然沒到,
唔!
只得期望下一次了。
阿福的蒼蠅眼鏡的梗很笨,
還好我有參與,
不然我就又不懂了。
今天青峰穿的很美,
跟馨儀一樣美。
也終於看到久違的阿龔,
身兼數職一整個很忙。
小威留鬍子很可愛。
阿福一樣高大威猛。


今天第一首衝的是空氣,
不過少了電吉他,
少了一點泡泡的感覺。
第二首是海洋必唱的,
i don't care,
一整個就很HIGH,
我像發了瘋一樣又叫又跳。
可是打綠跟阿霈,
就是能夠讓我甘於如此的行徑。


過來是編曲完之後,
更催淚的,
小情歌,
一整個就是好聽阿!
還記得第一次聽到小情歌是在,
I POD NANO的代言上。


第四首是暫時失控,
是新專輯的歌呢!
很開心,
不過第二次聽而已,
但是很好聽哈!


過來是,最近表演很常唱的you are you will,
字幕一出來的時候我也傻眼了,
竟然是YOU ARE HERO,
我當下懷疑我一直都誤會了,
結果青峰大笑,
我才知道是字幕錯了。



最後一首是每次表演必要唱的頻率,
台下的人點起了仙女棒,
上萬人的KTV,
真的是聽幾次感動幾次。


最後還應CIRCUS要求
安可一首你喔,
因為怕太多人要擠上車,
所以就在歌聲的陪伴下,
往橋走去,
我還邊走邊跟著大聲唱呢!
一整個很開心。


第一次遇見福隆,
我擁有了蘇打綠帶給我的魔力,
阿霈的活力。


我很開心,
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